昆山精创厚德五金机械装备有限公司

Kunshan thick the jingchuang hardware machinery equipment co., LTD
您现在的位置:昆山精创厚德五金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自动抛光机常见种类及适用范围
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

公司动态

自动抛光机常见种类及适用范围

发布时间:2018-11-23

自动抛光机,常见种类及适用范围!
平面抛光机
适用范围:平面抛光机是只用于金属工件平面抛光的一种设备,不可用于圆管、凹凸面、曲面抛光,平面抛光机又可分为单向平面抛光与双向平面抛光,祛除工件表面的划痕,斑点,塌边现象,使工件表面光亮,平滑。
流体抛光机
适用范围:适用于复杂性抛光去毛刺问题,比如内孔内腔、凹凸面、曲面、齿轮面,以及其他不规则面。
具有环保、精密度高、自动化、节拍可控等优点!
圆管外圆抛光机
适用范围:适用于圆管外圆抛光,但不适合内径抛光。
砂轮、砂带、布轮抛光机
适用范围:用途较为广泛,多用于规则形状的外表面抛光。
振动抛光机
适用范围:自行车、铝压铸件、锌压铸件、家具五金、服装五金、箱包五金件、眼镜配件、钟表配件、锁、电子配件、各类首饰、珠宝及粉末冶金、树脂等领域。
滚筒抛光机
适用范围:处理工件附着顽固氧化层或污物杂质,适用于各类五金制品的抛光去毛刺。但不适合内孔、微细孔以及小型精密工件的抛光处理。
磁力研磨抛光机
适用范围:多用于金银首饰、时尚配饰、电子产品金属制件,精密螺栓、形状复杂的金属制件、文具配件、仪表仪器配件等领域。
这种方式的抛光去毛刺的精度不太高,抛完工件表面亮度也不够,不适合精密抛光以及硬质合金的抛光。
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刘志彬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经理
  • 话: 0512-36887272
  • 机: 18068099199
  • 真: 0512-36851114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昆山精创厚德五金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: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